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e海沙龙”培训工程之职业生涯规划讲座2018-06-05
发布时间: 2018-06-05      访问次数: 71

为增进学生对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的了解,使同学们认识到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52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渤海校区阶一举行“e海沙龙”培训工程之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洋担任主讲,全体2017级学生聆听讲座。

于洋就“如何度过大学生活”这一话题展开讨论,引导同学们提前规划职业发展方向,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基础。他指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应从早开始,同学们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从而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有目标地发展自己的才能,这样才有机会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

通过本次讲座,学院2017级学生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和未来发展方向,纷纷表示会制定相应的学习工作计划,增强自身竞争力。

经济管理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 2011-2013 大连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