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与辽宁省海洋环境预报与防灾减灾中心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挂牌2018-06-25
发布时间: 2018-06-25      访问次数: 118

201862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辽宁省海洋环境预报与防灾减灾中心(辽宁省海洋经济监测评估技术中心)在营口白沙湾海洋观测站和无人机基地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签约和挂牌仪式。省海洋环境预报与防灾减灾中心主任李子牛、副主任杜新远、 营口市海洋环境预报站站长宋洪芳、我院院长刘广东出席签约仪式并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刘广东院长介绍了我院在海洋经济研究领域的学科优势,目前研究生培养方面所面临的一些瓶颈,表达了合作的愿望;李子牛主任介绍了白沙湾海洋观测站和无人机基地的开发、建设、落成经历,目前基地所承担的功能,并对今后的合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就我省的海洋经济统计、核算、运行监测评估工作继续开展合作,助力辽宁海洋经济的发展;二是双方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开展研究生实习、培训等合作;三是建立常态化人才交流培养机制,利用海洋大学的学科优势,共同开展项目合作,提升双方专业技术人员科研水平。

会上双方领导对合作的内容,方式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以白沙湾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早出合作成果。

经济管理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 2011-2013 大连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