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e海远航”就业经验交流会2018-07-11
发布时间: 2018-07-11      访问次数: 70

为帮助我院学生了解毕业生就业去向,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解决求职存在的疑虑,明确未来发展的方向。6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602召开“e海远航”就业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良、团委书记王欣然出席会议,部分15、16级学生到场聆听。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任莹主持。

本次交流会邀请会计14-1班李昭璇、营销14-2班王璐、金融14-2班王秋霞、经济14-1班王佳敏四位毕业生代表,分享他们的简历制作和求职面试经验。

签约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的李昭璇讲述了心态和自信的重要性。大家着手找工作的黄金时期,他正在渤海校区带新生军训,军训结束后他并未被他人的签约状态所影响,稳住心态,自信发挥。王璐分享了自己在融创地产宣讲会上成功拿到pass卡,直接进入终面的经历。她较早地明确了职业目标,意志坚定,未雨绸缪,奔波于大连和北京各名校宣讲会,为了任何一个机会拼尽全力,此外她强调了简历投递技巧和捕捉各类宣讲招聘信息在求职过程中的至关重要性。即将入职广发银行太原分行的王秋霞,从就业准备、笔试面试和最终选择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告诫学弟学妹求职时会遇到诸多障碍,但要坚定信念,永不言弃。最后,签约青岛海尔总部的王佳敏,分享了简历制作技巧,并建议大家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优势,时刻关注学校就业服务中心公众号以及其他就业信息发布平台。随后,在座同学们就目前就业方面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疑惑,学长学姐也认真细致地回答并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不仅有利于在校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掌握求职技巧,解决求职过程中的问题,而且增添了学生的求职信心,希望即将毕业的优秀学子能够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同学勤奋学习,拼搏进取,也希望在校生能够合理规划学习生活,为未来进入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 2011-2013 大连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