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此去是星辰大海,归来仍是经管人——经济管理学院“E海情深”2018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2018-07-17
发布时间: 2018-07-17      访问次数: 112

蝉鸣扬疏桐响你我此间少年

锦瑟风彼年长回望初心不改

凭栏处气浩然风华遥寄九霄

志四方重抖擞云霞万里澄泓

——题记

树影婆娑,吟蝉暗续,窸窸窣窣,离情如织。626日,经济管理学院“E情深”2018届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部分毕业生家长2018届毕业生以及在校学生代表共襄盛会毕业生与承载了四年青春蓝色学府挥手别,与四年苦乐相伴的朋友相拥祝愿。

着《海洋骄子蓝色理想》优美旋律,典礼在校旗院旗的见证下正式拉开帷幕。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或携三两好友,或执子之手,依次走过红毯,在签名墙上留下隽永一笔。此去经年,他们将从大海大搭乘“梦想号”列车重新启程,学院领导老师的殷切关怀和热切瞩目下,迈着自信的步伐昂首向前

眸光一簇间,凝住朝朝暮暮轻歌曼舞里,夕夕都成玦。开场舞《丝路霓裳》是2016级的学弟学妹为学长学姐献上的最衷心的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无限好,鹏程万里再发达。

四载同窗情如海,一朝欢聚话深情。曾经的学生会成员唱起了刻骨铭心的青春之歌诉说牵挂、聊表衷肠,歌声饱含了对母校对大学生活的眷恋不舍,也充盈着对明天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台上的他们,纪念着青春的年少轻狂,纯真无暇的笑脸,风浪再大也会勇往直前。“谢谢所有知道我们名字的人,也谢谢一直坚持、从未离开的我们。”彼岸花开落红挥别,年华屈指过眼成风,何必让情思涤荡,要笑着致青春,说再见。

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再回首已是百感交集辅导员精心留存的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记录了同学们在各种比赛中的团结进取、傲视群雄,各类活动中的才华横溢、崭露头角。跟随着现场的深情独白,大家一同探寻四年踏过的足迹,细数四年经历的点滴,个中滋味,五味杂陈,引得无数人潸然泪下,思绪万千。

四年前,你我相遇相知,温暖胸膛四年里,你我激越青春,快乐成长四年后,你我天各一方,扬帆远航四年,学子们的称谓从2014级变成2018届,男生的运动衫旅游鞋换成西装革履,女生的马尾辫披散成长发,那时的欢笑换作一句誓言,当年的尴尬变为热泪盈眶。军训汇演的拼搏,舞台表演的投入,球场对决的热血,期末复习的奋战,毕业临别的哭泣……学子们告别懵懂稚气的脸庞这里的人和景、这里的光阴和故事,足以让大家体会什么是爱、什么是成长、什么是奋斗、什么是梦想。日出日落,潮涨潮退,所有震撼、荣耀与感动都被铭记,印刻在时光里的是2018届经管人永恒的青春

忆韶华,思奋斗梦起航毕业生们,今天你们在这里E路起航瞭望前方坦途放心去飞,前途无畏,暖风春晖,昂首威!此去是星辰大海,归来仍是经管人!

经济管理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 2011-2013 大连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